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成功举行第十届主席团及干部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6月20日下午两点,长沙理工大学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主席团及干部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A205、A207隆重举行,学生公寓中心阳伶、谭秋民、冯志强等7名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校文明督导队金盆岭校区第九届主席团和云塘校区全体成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现任主席周思凡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成员团结一致,较好地完成了值班执勤、内务卫生检查、门禁激活等日常工作,协助公寓中心完成了迎新、新生床上用品发放、住宿调整搬迁、毕业生离校、寝室安全用电检查等突击性任务。他代表主席团对全体成员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校文明督导队的未来寄予厚望。

接着,主席团及干部团竞选正式开始,竞选分为三个步骤:竞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提问。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言,畅谈对过去工作的体验和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结合工作实际沉着冷静地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

竞选结束后,阳伶老师发表讲话,对全体队员提出希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积极地发现和解决问题;增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发挥队员在公寓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提升组织内部精神文化,进而提升公寓文化。

最后,冯志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校文明督导队在校风学风建设和创建文明和谐公寓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队员的待遇,认真做好考核,让大家的工作得到相应的回报;二是增强队员的责任感,积极完成常规工作,配合完成其他工作;三是架起学生和学校的桥梁,把学生的所思所想、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定期地收集反馈到公寓中心和学工部,进一步改进工作;四是扩大校文明督导队的影响力,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竞选和民主投票,云塘校区文明督导队第十届主席团及干部团成员正式产生,结果如下:

 

 

主席

吴宣

弘二组长

刘新雅

副主席

邹丽群

弘三组长

姚家鹏

副主席

胡晓妮

弘四组长

刘丹

副主席

邓晨霞

至诚轩部长

谢远亮

办公室主任

余逸彤

至一组长

赖伟平

办公室副主任

詹思思

至二组长

热孜古丽

办公室副主任

张洪剑

至三组长

廖佳慧

组织部部长

李姗

至四组长

陈彦兵

组织部副部长

孙道福

行健轩部长

谭嘉蓉

组织部副部长

周媛媛

行一组长

张子涵

文宣部部长

翟笑含

行二组长

谢桂芳

文宣部副部长

兰宇婷

行三组长

张曜

文宣部副部长

朱俞洁

行四组长

陈欣然

弘一组长

陈家俊

行五组长

景翔

此次校文明督导队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校文明督导队领导成员良好的综合素质与认真的工作态度,为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校文明督导队的工作将呈现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