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国防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校园国防 > 正文

学校武装部举行2019年军事课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7月2日上午,2019年军事课教师讲课比赛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厅成功举行。比赛由学校人民武装部主办,由各学院推荐的11名军事课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从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和信息化装备等五个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各位老师讲授清晰,逻辑性强,教学方法灵活,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水平。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计通学院李骥老师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程静征老师、材料学院谢易真老师获得二等奖;电气学院马晓光、数统学院肖凤、文法学院熊文娟等三名老师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綦丽、水利学院黄远发、经管学院王宝宝、化学学院王彪、交通学院曹骁等五名老师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是学校加强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军事课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推荐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骥老师和二等奖获得者程静征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军事课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