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作者:

1月1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专题学习《条例》。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和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把《条例》贯穿于支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工作机制等全过程和各方面,把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60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