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7项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目的公示》文件,我校辅导员共获7项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其中,田上主持的《校企合作视域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研究》、刘灿主持的《新时代青年社会责任思想研究》、庄奕主持的《依托微信公众平台的高校网络思政教育平台精品化建设》、计潇主持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内涵式发展的校园文化建设研究》、彭琼英主持的《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体系研究》、楚艳鸽主持的《文化自信语境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机制研究》、易亭亭主持的《“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下实践育人大数据评价机制研究》等项目均获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文/任志祥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