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6月18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2019届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副校长蒋昌波,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2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结合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就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就业创业指导、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蒋昌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毕业生给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校长曹一家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他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是大家永远的依靠。

 

(文/宋国宁 图/陈竹 张玉丰 易鑫兴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