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学工部与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9D45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立体、生动、形象地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受鼓舞和震憾。

31552

20CF2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作为学生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跻身百强、创建双一流的征程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文/李家春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