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职称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接人事处通知,为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与认定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预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拟申报2019年度各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认定)的人员,请根据学校职称评审文件的要求,如实填写《2019年度高、中级职称评审(认定)预申报表(见附件,身份证号码务必填写准确,且数字之间不要空格及出现其他符号),未按要求提前预申报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2019年度职称评审。

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拟申报2019年度高、中级职称评审(认定)的人员填写预申报表,预申报表汇总并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5月8日前交二办公楼A412办公室席老师。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308629728@qq.com(文件名为:学院全称+2019年度职称预申报表)。

三、预申报人、各单位应对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故意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处理。

联系人:席老师  联系电话:85258158   

 

附件:2019年度高、中级职称评审(认定)预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