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互联网+群防群治”宣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互联网+群防群治”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在校学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湖南省、长沙市消防部门推出了消防安全抖音宣传平台,请各学院指导学生关注“长沙消防”和“湖南消防”抖音号,并填写好《长沙消防和湖南消防抖音号关注名单统计表》,4月22日上午12点前发至xueshengshiwu@qq.com。

 二、积极参与“互联网+群防群治”。“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台暨“星城园丁”APP是一款以群众为主体,依靠群众智慧,政府提供平台,企业全面参与的全新应用。通过这款APP,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如参与巡逻防控、交通违法举报、噪音污染、违法搭建、电梯罢工、不文明养犬等“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问题等,并可获得奖励积分用于购买、兑换商品。请各学院加强宣传和引导,并填写好《“星城园丁”APP注册名单统计表》,4月22日上午12点前发至xueshengshiwu@qq.com。

附:1. 长沙消防和湖南消防抖音号关注名单统计表

     2. “星城园丁”APP注册名单统计表

     3.“星城园丁”APP下载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

保卫处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