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城南学院学子荣获“八校联合”廉洁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12月7日晚7点,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湖南省“八校联合”廉洁知识竞赛在湖南大学拉开帷幕。我院文法艺术系3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荣获  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必答、抢答、风险题、论述题四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校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校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风险犹存,仍需谨慎,各校选手在风险题这一环节审时度势,精神思考。最后的论述题环节各校队伍认真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加油。

比赛中各位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也是十分到位,他们用专业视角剖析每一题,让选手和观众收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