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2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C320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参与。

统一战线是党中央高度重视工作,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首先,江河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对于学院发展工作做出的贡献。其后,各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王健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江书记对我本人的关心,我也在致公党内部宣传中国共产党对致公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刘卫东表示“作为无党派人士,虽然不在组织内,但还是以组织的规范来约束自己,在平常工作中,也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李正庚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一员,既在学院工作服务,也同时积极参与统战部署的工作。”其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纷纷发言表态。

而后,江河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江河在会上一一对党外代表人士作出肯定表态。统战会议的工作为未来的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设计艺术学院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都是靠得住的。然后江河代表学院表示对党外人士感谢,凝聚力量实现学院发展之梦。

    最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多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院举办座谈会的形式很好,为党外人士关心学院发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拓宽了渠道,有助于民主党派发挥作用,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