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数统学院】数统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1月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宏,校团委书记陈曦、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党委副书记马丽、副院长仝青山、龚红仿、王佳伏、李景,各系部老师、各行政办公室老师和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晚会由学院领导、老师、18级研究生和本科生联合演出,陈若晨、景一丹、邓庆翱、张紫嫣主持。

晚会在学院文工团的炫酷街舞中拉开序幕。院长黄创霞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数统学院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强调道:“2019年,既是数统学院推进数学学科建设和数学博士点申报准备的关键年,又是学院十三五建设的关键年。他鼓励学院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再创辉煌!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各系部老师、18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带来歌曲、小品、舞蹈串烧、快板、影子戏、T台秀等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深受师生们的喜欢。最后伴随着信计系老师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刚刚过去的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充满着对崭新的2019年的美好期待。

15880


165E8

(文/柳映堂  图/侯珂怡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