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举办“音遇佳材,梦萦心海”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1月4日,材料学院于创新创业园大学生科技报告厅举办了“音遇佳材,梦萦心海”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学工人员、专业教师们,以及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圣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彬先生、副总经理邓月玲女士。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在晚会中致辞谈到,2018年是材料学院集体奋进的一年,2019年将是更加努力奔跑的一年,学院将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潜心人才培养,共建美好材料学院。随后,材料1803班学生的节目《东稻西香》带来了不一样的开场表演,节奏与力量相结合的激情街舞、婀娜多姿的优美舞蹈和精彩有趣的小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接着,实力唱将们深情演唱的《说书人》、《夜空花火》等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还有老师们演唱的歌曲串烧《岁月燃情》展现了材料教师们的风采。

此外,2018级的班服设计大赛走秀节目和各种各样的抽奖、弹幕上墙以及节目投票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同时,晚会过程中还为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业发展教育全程导师以及圣瓷科技杯新材料设计大赛进行了颁奖。

本次迎新晚会的举办展现了材料学子青春、活力的风采,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盼,提高了材料学院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自豪感。 

1712311B9B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