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能动学院】我院再获湖南省“海智基地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协“海智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智计划”项目的通知》(湘科协通〔2019〕14号)要求,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共评审出湖南省科协海智基地示范项目10项,湖南省科协海智基地示范项目10项。全省共五所高校获得“海智计划”项目,我院再次获批其中的“海智基地示范项目”。

“海智计划”项目实施三年来,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技术咨询、技术引进和专项考察等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海外科研团体人员的合作交流,扩大了学院影响,对推动我院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政产学研合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及新能源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张健 /向健平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