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理论之音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2019届卓越中交训练营BIM技术理论开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0日早上8:30,2019届“卓越中交”训练营“BIM技术理论教学”开课。课程由交通学院李明顺老师主讲,2019届“卓越中交”训练营同学参加。

    在课堂上,李明顺老师首先对大家讲解了“BIM”的概念,以及“BIM”软件的分类,从而引出了“BIM”技术的运用范围,然后告诉我们“BIM”技术现如今主要运用于房建方面,但是正在慢慢涉入到道路以及桥梁版块中。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BIM”理论有了大致了解也更加深刻认识了“BIM”技术。然后,李老师将“BIM”的实际操作教给同学们。他运用“Revit”软件,教大家如何在立面上绘制标高和平面上绘制轴网。

通过两节课的学习,激发了大家对“BIM”的兴趣,纷纷开始学着运用“Revit”软件进行最基础的标高和轴网的绘制。

 

                                                        (图/刘佳诺 文/刘佳诺 彭笠  审/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