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土木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12教500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2022级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及2022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组成,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展开,全面考察入党申请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认真答题,遵规守纪,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土木人的青春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提升了全体入党申请人的的理论能力和党性修养。有助于激发了全体青年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文图/李小军 余果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