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情系学生 关怀入寝——土木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为关心、关爱学生,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贯穿、运用到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中,1125--28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分别深入两个校区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需求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易班健康打卡等工作合理安排好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态。随后,院领导们深入各自“一对一”帮扶对象--学业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所在宿舍展开面对面帮扶。老师们走访过程中还检查了宿舍卫生状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下沉”学生宿舍,深入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实际诉求,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江河书记和老师们深入宿舍的行为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一定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坚持锻炼,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文/ 邓文杰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