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天热不怕 暖心来袭——“爱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一、活动名称:

天热不怕 暖心来袭——“爱家”主题活动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一系列爱家主题活动,激发学生爱家庭、爱家乡、爱集体情感,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文明修养,展现良好风貌。

三、活动思路:

爱家主题可以从爱家庭、爱家人,拓展延伸为爱部门、爱班级、爱寝室、爱家乡等。
根据活动开展的客观环境限制,将爱家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57日开始,预计6月结束,围绕爱部门、爱班级、爱寝室展开,旨在构建、展示电气学院家文化
第二阶段:将于暑假进行,以社会实践、调查为主。
(本文只对即将开展的第一阶段活动进行说明。)

四、活动主办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五、活动时间:

201557—2015514 (征集作品)

六、参与对象:

电气学院全体学生

七、作品形式

A、部门是我家
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晒出本部门特色照片,用文字描述部门的家的氛围

B、班级是我家
电气学院各班级晒出班级活动照片,用文字描述本班的家的氛围

C、寝室是我家
由电气学院各寝室拍摄与寝室和谐、友爱生活相关照片,展现积极向上、团结活力的寝室家文化。

八、作品要求与提交:

① 每一份作品由介绍文字与照片组成,以Word文档形式,在514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班级是我家部门是我家材料发送至eiesu_csust@qq.com
寝室是我家材料发送至
dqxyshb@sina.com

② 介绍文字要求:
部门是我家:部门名称、成员姓名,部门活动工作筹备、部门集体活动等;
班级是我家:班级名称、班级人数,班级日常生活,如集体活动、特色学风建设、班会等;
寝室是我家:寝室名称、成员姓名,反映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的乐事、趣事等。
(字数200--800字为宜,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字精炼,文风可以活泼有趣。)

③ 照片数量不超过9张,至少包含一张合影。照片越清晰越好。每张照片附20字以内的描述。

九、作品评分与评奖

微信投票占30分,承办方评委评分占70分,总分100分。(微信投票得分暂定第一名得30分,第二名得29分,级差为1,以此类推)

给予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及奖状

“班级是我家”、“寝室是我家”三项分别根据参与单位数量的5%10%15%,评定一二三等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59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