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关于召开第二届材料与结构强度青年学术会议的通知(11月6—8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能源、化工、航空、高铁等领域下一代重要装备制造业的需求升级和服役环境的日趋苛刻,先进工程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为实现下一代重要装备结构完整性保障与性能精确评价,推进材料与结构强度领域的科学技术发展,加强该领域全国青年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第二届材料与结构强度青年工作论坛将于2015年11月6日至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

会议旨在提供新材料与结构疲劳断裂的试验研究及数值模拟、重要装备部件表面近净加工及测量、苛刻服役条件下的损伤容限设计方法与评价理论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材料性能、加工技术与力学相关性等共性问题探讨。论坛将邀请国内本领域的知名青年学者作学术报告,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欢迎从事与材料、力学、机械、精仪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教师、研究生、科研与设计人员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湖南长沙)

会议日期:2015年11月6日-8日

联系人:李聪(13786159450)

联系邮箱:yfmss2015@sina.com


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