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记者节——新闻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1、活动标题:第八届记者节-新闻摄影大赛

2、活动主题:

没有文字的晦涩,没有声音的喧闹,展现的是不可言传,只可意会的情感和瞬间,让静默的图片讲述我们身边的新闻,捕捉精彩的瞬间。

图片以新闻摄影作品为宜,但仍包括人文纪实。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3、活动时间:

⑴ 征集阶段:于11-6之前截止投稿

⑵ 所有获奖作品均会在赛后进行展出

展出时间:11-11—11-12,展出地点:文科楼二楼大厅

4、主办单位:文法学院

5、承办单位:文法学院新闻系

6、奖品内容:

⑴ 一等奖1名,奖品三脚架

⑵ 二等奖3名,奖品镜头袋

⑶ 三等奖7名,奖品胶卷吊坠

⑷ 优胜奖若干,奖品明信片

注:获奖作品皆可获得校级证书及第二课堂学分

7、投稿方式:

仅支持线上投稿,投稿邮箱:wzh1023773428@163.com

8、投稿要求:

图片、作品拍摄信息(时间地点),图片标题,作者姓名(允许使用ID),作者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描述介绍(100字以内),打包发送。

9、摄影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本人创作,题材不限,主题自定。图片以新闻摄影为宜,但仍包括人文纪实,要求内容真实完整,主题明确。

2.作品规格:单幅或者组图的形式,每组照片不超过八张。要求格式为.jpg/.jpeg。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提供作品拍摄信息(时间地点),图片标题,作者姓名(允许使用ID),作者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描述介绍(100字以内),以上内容以单独文档另存,与图片一起打包发送。

4.拍摄器材不限,手机摄影,单反单电,旁轴胶卷,乃至拍立得。只接受静态作品。

5.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不得更改图片内容。可以做些许润饰,前提是符合当今业界认可的润饰标准。是否符合标准由评委裁定。

6.在评选期间,主办方会在保密的前提下向入围者调取作品原件(器材拍摄的、未做任何修改的原始作品)进行核对。逾期者或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不计入比赛评奖。

7.主办方将销毁所有未获奖、未入围作品。

8.对于参赛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任何媒体使用。本条款仅对评委挑选的作品适用,有效期为2016大赛结果公布后的12个月。

9.参赛流程:在2016-11-6之前,将图片及介绍文本打包为压缩包并发送到:wzh1023773428@163.com,过期不接受报名。

10.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注:所有入围作品名单,会在11-8号之前进行多平台公示,届时请您关注。

如有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18273605647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