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关于举行第一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和《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等文件精神,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促进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选拔学生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一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服装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参赛须知

1.本次大赛接受各院集体报名,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参赛。

2.参赛作品为男装、女装、或男装女装混合,服装风格不限;

3.参赛作品须为未参加过其他大赛的作品。

4.参赛作品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的,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剽窃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5.各院报名时需要提交参赛者的服装设计效果图、服装成品照片、参赛作品信息表、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等资料。

1)服装设计效果图。服装设计效果图的尺寸规格为A329.7cm×42cm),手绘、电脑软件绘制均可。彩色效果图正面左上方标明作品主题名称,效果图正面不能出现参赛选手姓名、推荐学校、设计构思等相关信息。效果图背面的左边粘贴正、背面款式图,右上方附面料小样(5cm×5cm),右下方标明参赛选手姓名、推荐学校、指导老师、地址、联系方式等。服装设计效果图电子版的命名格式为:学院名-作者名-《作品名》效果图

2)服装成品照片。服装成品照片的尺寸规格为A329.7cm×42cm),服装须包含正面、背面、左侧、右侧4个角度。服装成品照片电子版的命名格式为:学院名-作者名-《作品名》成品

3)参赛作品信息表。按附件1要求填写。

4)院系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按附件2要求填写。

5)各院系以学院名-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名称建立一个文件夹,其下集中存储本院的参赛作品服装设计效果图、服装成品照片以及参赛作品信息表、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然后发送至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办电子邮箱838907340@qq.com,参赛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日起,截止日期为201751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竞赛形式、时间及地点

服装设计成品演示,现场评比。时间:2017519日。地点:设计艺术学院大厅。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一届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五、竞赛报名

报名方式:学生于201754日前至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办报名。(联系电话:85258759,黄老师)。

六、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刘朝晖 何辉

副组长:贺跃光 王健

书:谢翚 黄雨

(二)竞赛工作组成员

专家委员会:聘请5名行业专家

技术负责: 刘卫东 王谦

后勤组:王玲 吕恒

七、联系方式

有关比赛的报名问题,可以与谢翚老师联系。有关比赛的技术问题可与刘卫东老师联系。

联系人:谢翚 电话 85258762

联系人:刘卫东 电话 13973126153

教务处
艺术学院

2017425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