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陈重:“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交建的海外发展实践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报告承办单位:校团委

报告人姓名:陈重

报告人所在单位: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工学博士,我校客座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9(星期日)9:3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

报告人简介:

陈重,现任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工学博士,我校客座教授。陈总1994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境内外多个大型项目的项目经理,曾担任中国港湾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执行总经理,2014年3月起任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中国交建作为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海外取得了显著成绩,陈重总经理熟谙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在国际化经营战略、国际工程承包、海外投资、收并购、工业园区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国家“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企业国际化经营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