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旧_科技文化节

关于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长理工大团字【2013】2号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加快推进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今年,学校党委将深入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内容,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精神和部署,校团委将于本学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立项的活动必须围绕“学科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着眼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科技、学术、文化、体育和艺术活动均可。
2、申报立项的活动必须是各单位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突出专业特色,坚持创新性和传承性的统一,并有一定的举办经验和成果基础。
3、申报立项的活动既可以立足学院,也可以放眼全校;既可以在本学期分阶段实施,也可以跨学期长期实施;既可以由本学院单独组织,也可以由几个学院联合主办。
4、学生(含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数1000人以上的学院申报项目不超过4项,人数1000人以下的学院不超过2项;同类型的活动建议相关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全校学生,进一步增加活动参与面,扩大获奖面。
二、立项程序
1、立项申报。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将《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表》(见附件)和具体活动方案(格式要求为:标题黑体小二号加粗、正文仿宋小四号1.5倍行距),于3月5日(星期二)前交校团委综合管理办公室,打包发送电子文档至xxsh_xyb@163.com, 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申报材料(**学院)”,不需提交打印文稿。
2、项目遴选。校团委将根据各学院和学生组织提交的活动方案择优进行遴选,分“立项资助”和“立项不资助”两类进行校级立项。计划立项40项。对获批“资助项目”的活动,给予500-1000元/项不等的经费资助,于项目验收合格后发放。
三、项目验收
1、所有科技文化艺术节立项活动都属于全校性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由团委统一颁发证书。各主办单位可在活动结束一周之内凭单位盖章认可的评奖结果到团委综合管理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自备荣誉证书的由校团委与学院(加盖学院行政公章)合署落款。
2、请各主办单位于6月11日(星期二)前将活动总结材料(含活动总结、评奖结果、媒体报道、图片视频等)交校团委综合管理办公室,打包发送电子文档至xxsh_xyb@163.com, 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总结材料(活动名称)”,不需提交打印文稿。校团委将于6月中旬统一验收,并公布验收结果。
附件: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申报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