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付玲博士受聘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特聘院长仪式

2018年01月12日 17:31 来源:汽机学院






112,学校在工科一号楼B417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联重科总工程师付玲博士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特聘院长。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向付玲博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佩戴校徽并讲话。纪委书记胡永乐宣读了任职文件。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中央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人事处、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主持仪式。

付玲发表了任职感言。她说,受聘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特聘院长一职,主要基于双方渊源已久的友好合作以及发展的优势互补,有利于合作共赢。她表示,作为特聘教授和院长,她将尽己所能发挥校企融合优势,与学院相关领域的老师密切合作,从规划制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工作。她期望,建立起一个涉及多学科融合,有工程机械特色的创新科研团队,并表示,接下来将从加强沟通了解,尽快搭建科研团队,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深入互动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中联重科人力资源总监高辉感谢学校对付玲博士的信任,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中联重科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希望,付玲博士在受聘特聘教授、特聘院长后,本着开放、包容、共享、双赢的思想,在一级学科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上发挥领航者的推动作用,双方联手打造更好的技术平台,为中国高精尖技术人才的培养创造了一种新的范例,为中国经济的转型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付宏渊代表学校感谢中联重科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聘任付玲博士为特聘教授、特聘院长是建设一流大学、实现百强梦的需要,也是大学的历史使命使然。人才是学校办优质本科,创一流学科的基础。他指出,汽机学院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辉煌的历史,同时在新的历史时期,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在发展关键时期,聘请付玲博士为特聘院长是促进学院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他认为,新时代对大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学要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实现创新引领。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学校课程建设改革,促进人才培养。

付宏渊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定支持汽机学院的改革发展,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他相信,学校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必将实现双赢,在特聘院长付玲的带领和支持下,通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汽机学院一定会实现全面跨越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付玲还为师生作了题为《智能+互联 开创价值创造新方式》的精彩学术报告。

上一条:我校科研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