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信息学院来校调研

2018年04月20日 13:24 来源:党政办

418日上午湖南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佐醴一行15人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部长齐路良、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校团委书记陈曦、学工部副部长霍向阳、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军、电气学院副书记丁丹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谈传生主持。

首先,谈传生对湖南信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与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与特色。

随后,两校对口职能部门分别就基层学生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制度保障、心理健康教育、就创业工作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强沟通与交流。

最后,姜佐醴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心理健康中心与大学生成长辅导室。

上一条:孟建民院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院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