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集中整治行政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16:36 来源:国资处

按照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自3月份开始,学校启动行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治,截至427日,整治工作进展有序,清理工作效果显著。

本学期初,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行政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由国资处牵头,印发了《长沙理工大学行政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为我校行政办公用房的清理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

42国资处、纪监处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改工作。

针对我校在行政办公用房清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国资处多方寻求政策解读依据,在向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后,与纪监处于410日、22日联合相继下发了关于《<关于做好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 >的补充通知》、《〈关于做好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 〉的补充要求》,推动了我校行政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深入展开。 

424日至26, 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带领专项治理办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国资处房管科相关工作人员对全校共50个二级单位行政办公用房清查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察,并将督查情况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通报。

此次全校范围的大清理牵涉面广、时间紧迫、任务繁重。425日,省教育厅下发《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督查室、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报送全省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的通知》,要求427日上午12日前上报我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国资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有条不紊地安排落实该项工作,于当晚22时前收集了所有数据,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了材料。学校教职员工表现出上下齐心、团结协作、不计个人得失的优良作风,为此专项工作的开展开创了良好局面。

(文\刘雪莲   \周炳贵  \庄创奇) 

上一条:我校获评湖南省2017年度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教师需要课堂翻转思维:第九届教学沙龙“翻转课堂+雨课堂”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