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扎根基层绽放青春:我校召开2018届选调生交流座谈会

2018年06月22日 14:27 来源:招就处


620日晚扎根基层 勇做新时代弄潮儿不忘初心  担当乡村振兴使命为主题的2018届选调生交流座谈会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招就处老师,3位在长任职的往届选调生代表、132018届选调生及大三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3位往届选调生分别结合自身基层工作阅历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认为,基层平台大,需要大量的有志青年扎根施展才华要多向书本学习,多研读中央文件与会议精神,不懈努力奋斗工作要有底线有思想有情怀,做人接地气,做事有担当,具备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智慧。

132018届选调生根据对基层工作的认识,逐一畅谈了对未来基层工作的设想,表达对母校栽培的感恩,表达对学校重视并寄予厚望的感激,均表示将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在基层建功立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厚望。符慧林勉励他们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到格局高,为人大气,有境界,舍得吃亏,经过打磨才能成大器。

谈传生向全体选调生表示祝贺,对3位校友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是个大熔炉,青年学子选择了服务基层,就需要扎根到人民群众中去锻炼、磨炼。他希望全体选调生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不断学习新知识,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书本学习依靠奋斗走向成长。牢记校训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要为人民谋福祉,扎实做实事,要善于听取批评意见,不断磨练自己,工作中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善于听取各方意见,不懈奋斗,敢于担当,能吃苦耐劳,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有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的情怀依靠组织走向辉煌要正确定好位,俯下身子好好干,相信组织是解决困难的最大力量。

会后,谈传生为每位选调生颁发荣誉奖杯并合影留念。

 (文/郑纯  图/陈璐辉  /贺良)

上一条: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八字”箴言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