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八字”箴言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8年06月22日 14:47 来源:




 

6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八字箴言,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和近千名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宏渊从党情、国情、世情、民情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内在逻辑和理论内涵。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从仔细研读文件入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四个自信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宏渊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箴言,要将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统一起来,将爱国爱党与真学实干统一起来。

宏渊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教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追逐中国梦的实践中锤炼务实担当、忠诚干净的奋斗精神和政治品格,用追求卓越标定奋斗目标,用高尚人格涵养奋斗本色,铺路石精神化为奋斗动力底色亮、特色明、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学生特质和禀赋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通过坚韧不拔的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付宏渊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福:飞鹏正举,行者无疆,愿你们健康平安幸福,愿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前程讲课结束付宏渊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扎根基层、苦练本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湖南省大学生百佳党员、计通学院本科生郑伟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承诺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八字箴言,传承好铺路石精神,向党和人民、母校交出最好的答卷。

上一条:相识一甲子 归来情更浓:原长沙航务工程学校58级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扎根基层绽放青春:我校召开2018届选调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