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18年07月16日 12:12 来源:招就处

 

7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副校长谈传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付宏渊听取了招就处关于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地生源报考、招生工作流程、录取工作进展、投档分数线、专业录取等情况。他对当前我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生源质量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备受社会和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招生部门要认真做好招生录检工作,各单位要支持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各方面保障到位。他进一步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广大干部要用心工作求进取,用心思考促发展,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与岗位相关的制度和政策文件,吃透文件精神,研究政策变化,提高四个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方法手段,积极应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破解学校在百强大学建设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最后,他希望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招生录取相关制度和教育部、各省招生文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我校面向31个省、市、自治区共招收本科生6644人,同比去年增加150人,在湘招生3648人,占54.9%。目前,已完成了国家专项计划、14个省艺术类和2个省的普通本科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文/贺良 /陈铭言  审/方文彬

上一条: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经济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