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物电学子喜获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电子竞赛一等奖

2018年08月27日 10:55 来源:物电学院


822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物电学院吴定祥、唐立军指导的两个作品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作品《平面材料表面涂覆层在线检测系统》获全国一等奖,作品《全方位助力吊臂》获全国三等奖,吴定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竞赛以智联青春,共创未来为主题,于20184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的2428支队伍参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优秀团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两支队伍均以华中赛区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覆盖全国三百余所高校。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通过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拓展研究思路和视野,物电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做了大量细致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上一条: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Ramesh Singh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副校长谈传生率队赴京津冀地区调研走访行业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