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8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2018年09月09日 10:35 来源:学工部

978日,10300余名2018级新生带着喜悦与憧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我校,他们将怀抱青春梦想开启新征程。9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党委委员齐路良在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2018级新生及家长,慰问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

付宏渊一行先后来到了西苑2栋、西苑5栋、西苑10栋等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及家长。付宏渊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的适应情况,查看学生宿舍各项设施是否完善,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他嘱咐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做好大学规划,努力学习知识本领。

此外,98日上午,谈传生来到火车站、火车南站和地铁站迎新点,看到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精神饱满,热情地接待陆续到达的新生及家长,谈传生对迎新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文/曹婷 图/黄阿明 蔡戈琳 审/唐超文)

上一条:我校首例主持的中国原子能研究院重大军工子项目顺利结题 下一条:中国交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