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3日 17:40 来源:招就处

912日下午,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年一行11人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学校在一办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由谈传生主持。

邵文年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当前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付宏渊代表学校对邵文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产学共赢。

与会双方围绕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谈传生和邵文年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学校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随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科技报告厅组织了大型专场招聘会,并参观了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曾凯  /刘湖   /田上)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师生并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