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2018年09月23日 19:55 来源:学工部

923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学生军训办主任汤光强、参谋丁行行、天心区武装部部长周永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由副校长蒋昌波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带训教官匕首操、2018级新生的擒敌拳表演和战术动作展示凌厉有力、气势恢宏,现场掌声不断。

阅兵进行曲响起,77个受阅方队英姿勃发、队列整齐,接受了校长曹一家的检阅。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口号铿锵有力,响彻校园。

     随后,在校旗的引导下,2018级新生们以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用飒爽军姿展现了长理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曹婷 /丁力 刘湖  周新良  刘潇阳等 /霍向阳)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