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庆期间我校迎来校友返校热潮

2018年10月09日 09:44 来源:校友中心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国庆长假期间,众校友相聚母校共迎国庆,也以各种形式为母校庆祝62岁生日。



校友之家装扮一新,充满了温馨喜悦的气息,101-7日,共接待了25个班/年级、千余人聚会、参观。还有些班级在教室召开班会、回忆往昔,在校园游览、拍照留念,副校长叶泽、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等领导出席并与校友亲切交流。

部分校友班级向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

 

102日,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在校友中心举行。谈传生向新人们赠送纪念品,寓意新人爱情甜蜜、事事如意。洪源渤作为新人婚礼见证人,向新人送上祝福。新人们坐上婚车、游览校园,戴上婚戒,相许一生的承诺,点燃喜烛,开启新的幸福生活。新人代表谢菲发言,致敬母校老师,感谢学校的培养,校友工作者的关心支持;致敬父母爱人,感恩家人的深情陪伴,保驾护航;致敬奋斗的自己,要牢记母校教诲,并约定待到母校百岁时,再到校友之家讲述青春年华,唱响辉煌荣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四海名扬、圆梦百强!

 (文/郑延恒  /林登雄等  /张美红)

上一条:我校两位校友喜获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