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银两铜

2018年10月17日 10:3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1013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共有2278所高校、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51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家企业和投资机构支持参与大赛,同时还有70万大学生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经过各省、市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现场比赛。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本届大赛的闭幕式。

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得12铜的好成绩,获奖的项目分别是: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选送的纳威尔科技——医药智能检测行业的领跑者项目(项目负责人曾小为,指导老师郭剑)获得银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新锐智能:国内领先的地铁杂散电流监控和抑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负责人倪砚茹、指导教师曾祥君)和配电网故障安全监控与触电防护系统项目(项目负责人李理,指导教师喻锟)获得铜奖。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院的领导老师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闭幕式上,孙春兰副总理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活动,本届赛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她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文/常晗  /马斌  包异奇  /杨建军)

上一条:我校举行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斯里兰卡港航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