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人间重晚晴 情暖老人心——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年10月18日 09:25 来源:离退休中心

1017日重阳节,也是国家第六个法定的老年节。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亲切看望并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付宏渊来到老年书画协会,看望了正在书法作画的老同志,接受了杨珍会长赠予的书画集。在老年读书组,付宏渊欣然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付宏渊一行还看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老同志。

在离退休中心的各个活动室,付宏渊每到一处,都亲切问候正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祝他们重阳节快乐,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安康。付宏渊希望离退休中心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参加慰问活动。

文/杨启松  图/刘湖  审/周旭明

上一条:我校交通工程、交通运输两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联合考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