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铁建·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国际工程人才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10月18日 17:4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018日上午,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在云塘校区创新创业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谈传生,中国铁建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王谐出席,校企双方有关部门领导、联培班全体学员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友宝致辞。学员代表、桥梁1502班赵梓含同学发言,倡议全体学员认真把握机会,努力成长为企业真正需要的、能堪当重任的、站在未来发展制高点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王谐介绍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沿革,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全面了解铁建,快速融入企业,同时希望联培班加强班级建设,严格班级管理,实现共同进步。

谈传生向联培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以此次联培班的开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在多方面的深度合作。他对联培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要回归本分,回归刻苦学习的本分;要不忘初心,不忘加入铁建、工程报国的初心;要传承精神,传承以长理校训和铺路石精神为核心的长理精神。

会后,参会领导与全体联培班学员合影留恋。

                                           (文/图  于明浩  审/王煜坤)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下一条:我校交通工程、交通运输两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联合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