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9日 11:52 来源:招就处

11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9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集团公司率下属分公司、发电厂、研究院等7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专业涉及能源类、电气类、机械类、化工类、工程类、经济管理类等多个专业,吸引近500余名毕业生参与。

副校长叶泽到赴现场指导工作,并同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就业形势、行业趋势和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信息交流,相关各学院负责人、就业专干也全程参与应聘指导并与招聘单位洽谈学生实习和人才输送等事宜。在招聘现场,毕业生扫码有序入场,向意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并当场面试。其中,部分毕业生通过面试顺利进入到机试阶段,300余名毕业生顺利通过了面试,完成了机试环节。

今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组团第九次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空间和渠道,也推动了我校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扩展,继续深化打造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平台。

目前,我校已形成了大型双选会组团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相结合的招聘会体系,确保每周有企业进校招聘,每月有小型招聘会,每学期有中型专场招聘会,每年有大型招聘会,不断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双向选择机会。截止目前,2018年秋季来校用人单位近2000家。

/  马建婧  /方文彬

上一条:我校获多项2018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下一条:我校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