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后勤部门调研

2018年11月29日 11:26 来源:后勤集团

11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后勤部门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后勤部门干部座谈会,党委委员付嫦娥、齐路良,党政办副主任刘宏伟及后勤处、后勤集团科职以上干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付宏渊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感受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的汇报,期间不时询问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付宏渊表示,实践证明,我校后勤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多年来形成的独特的作风没变、精神没变、激情没变,很好地诠释了后勤人的干事文化,真正践行了服务育人、竭诚所能的后勤文化理念和理工人的精神风貌。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人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后勤服务是个良心活,后勤干部职工应继续保持负责任、敢担当的精神,学会调适心态,把师生对后勤的意见作为一种鼓励,作为对工作的一种鞭策。

付嫦娥就分管后勤工作以来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她认为后勤人踏实做事,面对困难和压力没有放松对工作的要求,建议后勤集团要继续保持绩效监管制度,集团党委班子要多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员工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师生。

对于后勤部门今后的工作,付宏渊提出以下要求:既要发扬干事文化,又要很好地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既要按规矩办事,又要在管理中求创新,在改革中要效益;既要对员工严格要求,又要很好地体现出人文关怀。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校后勤职工是人民的一份子,集团党委班子要有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增加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他勉励后勤人要继续保持能吃苦、能忍耐、能战斗的精神,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和百强大学目标的真正实现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文/向玲燕  /熊丹  /夏智勇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举办2018年度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负责人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湖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演讲比赛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