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知识产权局到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15:48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130日上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等一行到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校长助理曾祥君,成果转化中心全体人员、学校知识产权中心合作方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曾祥君简要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合作方负责人代表知识产权中心从中心建设背景,工作成效以及知识产权中心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及知识产权中心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覃永忠对知识产权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发扬在交通、电力以及轻工等专业领域的基础优势,重视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和转化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要加强专利的统一管理,努力提升学校的专利质量,注重保护好高价值的核心专利;要继续加强学校知识产权中心在信息平台应用、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培训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创新探索,争取把知识产权中心建成湖南高校知识产权示范中心。

会后,覃永忠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及军民融合无人机项目。

                                              (文/ 刘燕婷  /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