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喜获两银一铜

2018年12月04日 14:29 来源:团委

 

 

1130日至12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来自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大赛的金银奖项目。其中500个项目由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报,60个项目由节水护水专项赛推报,30个项目由卫生健康行业赛推报。经过公开路演、答辩层层角逐我校水利学院碧水中的一滴泪排污口地图绘制项目、爱心中转站聆听星语——自闭症儿童帮扶计划荣获银奖;化学学院绿水青山梦想家少儿环保教育荣获铜奖,获奖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比赛期间,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等领导同志来展台与志愿者交流,肯定了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

(文/齐铁钧  /李薪同  /文丽丽)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全省教学比赛中喜获大奖 下一条: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第十五届“十月诗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