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12月18日 16:41 来源:国际处



1218日上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长拿督Ahmad Bashawir Bin Abdul Ghani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蒋昌波对Ahmad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访问成为两校友好合作关系的新起点,深入推进两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合作。Ahmad介绍了北方大学的优势学科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愿与我校管理学、会计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等学科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逐步扩大两校教师和学生互访互派及科研合作的规模。

会上,双方就尽快启动与落实校际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

(文/  杨欣  /吴迪龙)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学校与中交联合体签约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