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成立苏州校友会

2018年12月20日 10:58 来源:校友中心

 

 

 

冬日的姑苏,依然阳光明媚,温暖如春。1216日下午,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这是我校第70个地方校友分会。副校长叶泽,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80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朱雪峰校友主持。

朱雪峰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苏州校友会章程、通过了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张美红宣读了成立苏州校友会的批复、苏州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会议确定了以徐红卫为会长、朱雪峰为秘书长的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

黎正稳为苏州校友会授旗,并颁发校友之家牌匾。

叶泽对苏州校友表示问候,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苏州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团结和谐,为苏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期盼校友们关注母校,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强大学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江苏校友会会长周喜章对苏州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苏州校友会会长徐红卫希望苏州校友团结一致,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温馨家园。校友代表戴泉华、蔡志俊发言,他们动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一致认为,苏州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开端、一个更高的起点,今后将加强苏州地区校友联系和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母校。

17日上午,叶泽一行走访了中核集团苏州阀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钢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职员培训、学生实践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在走访江苏苏汽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时,总经理张传胜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通过学校专业及人才优势研究企业发展转型方面的课题。

黎正稳、张美红还走访了总经理谢铁生、副总经理王伟忠两位校友所在的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易中平校友所在的南京汇必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几位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今后能利用公司的平台跟母校学科对接,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  肖晖   /张美红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在我校举办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