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长曹一家带队走访在粤校友并参加有关校友活动

2019年01月08日 15:29 来源:校友中心

 

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校长曹一家在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校领导为广东校友会授会旗 

曹一家在电力市场化改革论坛上致辞 

贺锡强校友作专题发言 

叶泽作专题发言 

走访深圳南山热电股份公司 

广东校友座谈会

新年伊始,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叶泽、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等一行前往深圳、广州等地走访在粤校友,参加有关校友活动并与校友广泛深入座谈交流。

4日,曹一家一行来到深圳,在深圳校友会会长熊斌辉、执行会长欧阳峰等校友的陪同下走访了深圳校友之家,在深圳南山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威校友、总经理戴锡机校友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车间,召开校友座谈会;还参观了欧阳峰校友任董事长的昱峰电力集团并与校友交流。

5日,长沙理工大学广东校友会电力分会2019年年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广东各地市的300多名校友,以及福建、陕西、湖南、西藏等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会上,曹一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对我校校友在广东省电力系统建设和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高度赞赏。会长韩湘作了2018年校友工作总结汇报,校友代表也上台作了精彩发言,给与会校友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校友和阳光艺术团为年会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会场氛围热烈,温馨感人。

当天下午,由长沙理工大学广东校友会电力分会及《南方能源观察》共同主办的电力市场化改革论坛顺利举行。曹一家为论坛致辞。叶泽作了主题分享。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卢勇等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了主题发言。

6日,长沙理工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曹一家一行以及100多名在粤校友代表参加大会。洪源渤宣读校友总会的批复意见,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执行会长符传进作了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长符锌砂对广东校友会发展进行规划。谈传生向广东校友会授予了会旗,曹一家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广东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大会之前,召开了广东校友代表座谈会,会上,曹一家向校友们表示问候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整体思路、目标与规划,校友围绕学校的总体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献计献策。

出席会议的还有招就处、校团委、成果转化中心、校友中心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经管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随后,校友总会、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还深入佛山、中山等地参观校友企业,看望校友,交流指导地方、行业校友会建设。 

(文/郑延恒 王任飞    /肖晖   /张美红)

上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学校举行首届研究生风采展暨颁奖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