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长曹一家一行到浏阳考察校友企业

2019年01月25日 10:22 来源:

123日,校长曹一家率领科研部、国资处、校友中心、化学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前往浏阳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洽淡校企合作。

曹一家一行参观了94级食品专业校友林飞任董事长的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04级校友袁木平担任技术总监的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了公司工作场所、生产车间、展品展区,并与企业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飞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及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连锁餐饮调味料顶级定制品牌,洞察新食局,着眼新味型,潜心于研制世界级品质的中国味道,让世界人爱上中国的味道。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与感恩,提出了与母校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光辉对学校输送骨干人才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层合作的心愿。

在校友企业内,随处可见的企业文化,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家的理想、情怀及其对社会的责任担当,这让在场的老师们印象深刻,深受感动。师生们对现代食品理念进行了共同探讨与交流,在场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研究创新实践资源、校友企业联盟平台等的情况,并对校企业合作的落地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措施。

曹一家认为林飞等校友视野开阔、理想远大、敢于担当、勇于追梦,企业宗旨与规划目标长远、富有情怀!他指出在母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的前提下,成立“中国味道创新研究院”很有必要,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逐一落实具体方案、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希望校友企业助力母校人才培养,通过助学、讲座、学生实习等到方面提供支持,并祝校友企业家们新春快乐,越来越好!

 

   

                                                   /郑延恒  王建辉    图/罗银香  审/张美红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陈瑜教授接受凤凰网专访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