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5月20日 09:49 来源:党政办

515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一办四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邹宏如对孙秀丽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概况。孙秀丽在座谈中表示,山东交通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山东,服务交通的办学方针,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各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双方分别就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  杨晨   /肖寒)

上一条: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同唱一首歌 万人健步行”活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