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战绩!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亚军

2019年05月22日 11:16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201.png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南区赛”58-17日在桂林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南区16个省份的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男子足球队顽强拼搏、勇夺亚军,并获得在重庆大学举行的南北赛区总决赛资格!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男足健儿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胜不骄、败不馁,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而且展现了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047.png

桂林校友会在比赛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唐志彬、蒋荣松、贺江、李文斌等校友亲临现场摇旗呐喊,为母校球队加油助威,形成了场外靓丽风景。

(文/缪秀军  /陈淞滨  /李龙)

上一条:学校举办“爱国情 奔跑者”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第17期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