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突破国家级一等奖

2019年05月30日 15:56 来源:数统学院

525—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陈志高老师指导,曾雯洁、江劲风、管玉洁、陈泰华、刘洋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携其作品《动市场——长沙市饺子市场需求与消费行为研究》获得国家级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此竞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比赛,共有408所本、专科院校48146名学生参加。历经7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校209支参赛团队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奖项。

此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组织和指导,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的4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文/  陈志高  /王佳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教学竞赛决赛暨省级教学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学校在2019年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