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6日 09:17 来源:城南学院

625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叶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洪源渤以《携梦想前行 与时代共进》为题,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他说,城南2019届毕业学子自入学以来,努力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和铺路石精神,从当初的青涩少年逐渐成长为有思想、有责任、有目标、有行动、有收获的有为青年,学院为此感到欣慰与自豪。他希望学子们在未来能够做到三点:一是不要忘记责任与梦想;二是不要忘记学习与思考 ;三是不要忘记感恩与奉献。他衷心祝学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学子们与时代共奋进,为母校增添光彩。

教师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亮教授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勇敢、团结、坚守,从城南起飞,从此展翅翱翔。学生会代表潘园渊同学祝学姐学长们在新的征程上一路凯歌、平安幸福、梦想成真。毕业生代表李董可和大家回顾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感悟,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和不舍,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学弟学妹学业有成。

最后,在师生互道珍重、依依惜别温暖而又庄重的氛围中,各位导师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

(文/  梁小利   /王明彦)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第三届“名校面对面”高招咨询活动 下一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我校举行2019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