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

2019年07月11日 09:34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710日,我校副校长黄立宏带领成果转化中心及材料学院负责人一行来到湘阴县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参加了由中共湘阴县委、湘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岳阳市和湘阴县相关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嘉宾、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

产学研签约仪式上,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岳林与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材料学院副院长范金成与湖南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黄立宏代表学校为企业授牌“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

黄立宏代表高校嘉宾讲话,湘阴县委、县政府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体现了湘阴县委、县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了湘阴科技创新工作成绩斐然。黄立宏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真诚密切的实质性合作,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一定会达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之目的,一定会为校企合作做出新贡献、得到新经验,为促推湘阴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活动结束后,在岳阳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和湘阴县长李镇江等人陪同下,黄立宏一行参观了产学研合作企业——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并举行挂牌揭牌仪式。

(文/  李岳林   审/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2018届会计专业硕士吴蕾慧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