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7月11日 16:59 来源:国资处

 

711日上午,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3人来校对政府采购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庄创奇、副处长周娇林及采购管理科相关同志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

邹宏如对张效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财政厅多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庄创奇从近年来我校采购基本情况、我校采购工作呈现的基本特点、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面临的困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就如何在放、管、服的采购背景下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及如何提高采购工作效率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工作上遇到的困惑,并积极交流。

张效军在调研时指出,长沙理工大学的采购工作在采购面广、量大、时间急、经费来源杂的情况下,能够克服人员紧缺等各种困难,将采购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与学校在采购工作方面管理规范、法律意识强、底线意识强密不可分。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制度尤其是内控机制方面建设,强化采购主体人的责任,建立二级单位采购专门联络人制度,以更好地开展采购工作。

(文/  刘雪莲  /庄创奇)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18届会计专业硕士吴蕾慧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关闭